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槟城三天两夜

不好意思哦,晚了一点更新部落格,今天带你们到槟城的某些著名的地方参观和我的经过。。。
初一凌晨1时30分出门,到我家附近的商店去等我的阿姨来,过了半小时后,我们才出发到Tapah去吃些东西。。。

过后,到了初二当天早上,我们到达了二姨的家,当时只是6:40++而已。然后我们到一间卖点心那里去吃东西,虽然那里的食物不是很好吃啦,但我还是勉强填饱肚子。
吃饱后,我们开始出发到槟城的另一端,在路途中拍到一些照片:

槟威大桥


到了旅馆后,我的妹妹和我的哥哥换上泳衣到游泳池去玩耍。。。
等一会儿,我们就吃晚餐了。。。

初三一大早,我们到蛇庙去看看,在那里看到不是很多的蛇,但还是看到蛇啦。
在那里,有一档是制作吊饰,内装有米,米上可写上字,我表妹买了一个代表礼物送我。
晚上的时候,我们到升旗山,去看那刚开幕的观音像,那观音像超大的。
到极乐寺时,我们还要乘搭缆车到观音像那里。。。
那票蛮贵的,大人票一张RM2.00,儿童票RM1.00,幸好我们只是乘搭上去而已。

升旗山的夜景

升旗山内的灯饰

等待缆车的时候

观音像

初四的时候,我们就回家咯。。。
在途中,我们还去了一个建有十八层地狱的东西及天堂,恐怖!!!
另外我们还到亲戚那里吃鱼粥。那里的粥跟这里不同,超好吃的!!!
回到家已经是半夜十二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