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高一的第一阶段

这几天我这么了,好像变了另外一个人似的?
到底为什么我会变成酱呢?
谁能告诉我。。。 T T

最近都有考试,每天回到家就读书读书
不懂是不是受到统一评测成绩出来的关系吧
这次的总平均成绩好烂哦
从没得过酱的分数
是不是上了高一的关系呢
整个人变了,变了一个我好像不认识的人了55!!
我到底怎么了
谁能来救救我???
现在的心情真的好低落
不知如何诉说。。。


朋友之间的友情会断续吗?
会因为一些事情而不合吗?
还是我们的友情已经不存在了?
谁能告诉我答案?

一个人的关心就那么让人抗拒吗?
一个人的关心就停留在某人的身上吗?
还是关心可以对待每一个人?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出我心里的答案。。。


我的知己淑媛,你最近还好吗?
好久没找你了,你现在过得好吗?
有时间的话,我会去找你的。。。

就到此了,下次再谈
再诉说我的心声吧。。。T T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