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第七届学领

六天五夜的学领就这么结束了....
心情真的很舍不得
从一开始不认识到认识
是蛮长的一段时间
但是我们彼此之间都有着交集的心
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启荣
你这次作为营长应该是很紧张的吧
虽然你对工委团的要求不高
但有些事还是要做到最好
并不是每件事都是完美的
之前我们都见过面几次
都没真正的说过几句话
你还记得有一天你买书报的时候吗?
我们那时插肩而过,
那时并不怎么认识....
然后直到运动会的时候就召集你们来开会
那时我应该蛮紧张的^_^
开心认识你,你有时蛮可爱的
哈哈:D

彬欣
你是不是跟我同小学的呢?
我应该没记错吧...
当时你每次在台上致词
然后有一天发生突然状况
你就跑去找老师
然后老师就称赞你....^_^
到了这次,跟你在报到处一起点名
虽然我不怎么会沟通,
但是你并没有觉得不安....
抱歉哦
如果当时有不便之处

嘉雯
他们说你远远看像小叮当
其实还蛮像的....
haha:D
不要生气噢
你很可爱呐
有那小妹妹的声音
比我来得更像小妹妹叻
呵呵(^.^) 明年还有一年,
我们一起加油.....
Gambateh!!!

郑悠
你就是一个女强人吧
什么东西都能应付得来
你好强....
好佩服你哦
对我来说只是你的一半吧
跟你一样还差得远呢....
谢谢你那天对我说的那句
欢迎加入
我很开心....^^
要长回来指导我们哦....(^_-)

莉萍
在之前就认识你咯
但是也是都没跟聊过几句
将你就要毕业咯
你一听到有事情做,
你立刻就会答应
把自己的时间都填满
你蛮强的,
佩服你o(^_^)o
到学院或大学继续加油
有时间再联络....

思燕
傻婆
我好像没一次正真的写东西给你叻
抱歉哦
每次都以没时间的借口没写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跟你说的
但不懂从哪里说起
真的很开心
虽然我们读的是不同科系
但我们的感情还在
我真的很开心
有你这么一个朋友
谢谢你
又是在背后支持着我
Aligado....(o^^o)

佰盛
很多人都认为你已经毕业了叻
你好成熟哦
慧燕那是问我你是不是毕业了
我说不是,你只是高一而已
他有点吓到
你这个人蛮感性的叻
一有感性的画面你就流泪了
我跟你说
我有时也会的叻
连看电视剧都会....
Haha:D
我sot了....(^_^)

待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