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我们这一班... : )

从2011年年尾讲起,
当我看到名单出炉的时候,
几乎全部人都不认识,
当下觉得很。。。

2012开课的第一天,
我记得每个人纷纷的来到高三理信这一班
有些人围着在那里聊天,
但有些人静静地坐在那里

这一班,
是我六年来觉得最舒服的一班,
让我无时无刻地忘掉烦恼,
抛开以前的不开心XD

Bibi
老实的跟你说,其实我觉得你这个人蛮难相处的,
毕竟我是一个没那么多话聊的人,
所以有时真的不想靠近你XD
但是时间久了,我慢慢地可以一起...(无限的事)

Mickey
认识你已经有12年了,
虽然以前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
就忘了吧。。。
还记得“糯米鸡”这个称呼吗?(不好意思爆了一些秘密XP)
想起当年真的很好笑咯。。。
不断被人作弄:)

Sook Lui Pei Lin
年头开学的时候,我跟你一起做,
虽然我们同班(我也不知道有多少年了><)
你就总觉得我很有礼貌,
每次跟你借一样东西都要问你,
其实我有时觉得我没问,反而更没礼貌:I
你真的很Sook叻,Sook到一个爆点XD
在努力一点,说不定我们以后可以看到你的“真面目”

Sin Lin
哎呀,
我好像没跟你说到几句话叻:)
你笑起来的时候,
眼睛变成两道弯弯的旋月,
好美哦!:)
我们班上的长发美女!
还有你的黑眼圈该找时间补一补了XP

Cute Yin Bin
你的皮肤真的超白的,
怎么晒也晒不黑,
高三理信的白雪公主:)
你脚上的瘀青好多了吗?
还没好的话,有一堆的人在排着队等着呢。。。

Mama Jian Le
我不懂我们几时变成他们的爸爸和妈妈了:)
不过还好,大家都很“乖”
我们不用那么辛苦XD
从去年的领袖营就认识你,
觉得你这个人很nice
我很庆幸认识到你,
你的开朗让我这个时常面无表情的人有了一丝微笑:)

Yee Teng
自从这个班旅,
你让我见识到你与众不同的一面,
你zat人的程度可以超过我啦...
我zat人也没你那么厉害XD
你这个人非常有个性,佩服!

Choco Eng Qiao
万能?!
我没有那么万能啦:)
你记得我之前跟你说过你的严肃吓倒我了?
让我不禁地在发抖·~·
班级合唱比赛,
幸好有你的加持,
不然我们也得不到第二名,
真谢谢你的功劳^^

ZhiHao
每次上课的时候一往过去,
你都在拿着你的饭盒在那里吃东西
我想问你一天吃多少餐哦?XD

Xuxu
可爱的xuxu,
你是一个默默关心的一个人,
谢谢你:)
我不是女强人拉,
我没那么厉害,
我还是有很多不会的地方的。。。

Deric
我跟你说,
其实你有时很烦叻,
我有时讲过一遍不想再说了(就好像yeeteng所说的“我只说一遍”XD)
有时的事情说过一次就算了。。。
但是还是谢谢你
谢谢你对我驱寒问暖:)

Woon Fei
你真的有时很烦叻。。。
你不时不时地走过来叫我,
又对着我讲些没有重点的话,
觉得好无趣哦,
有时还是要无可奈何地回应你几下lol

Professor Boon
你在班上真的蛮静的啦,
我不知道你以前静到什么程度,
但是你一开口就会说出一些粗口,
难道这是你的本性?XD

Thiam Long
跟你同班两年了,
好像也没说很多话,
我记得是每次载你出去,
都说些毕业了读什么啊?哪里啊?
这些对话XD

JiaNeng
有时觉得你很yam叻
让我不敢靠近你了
怕怕...XD
虽然没怎么听到你唱歌啦,
但是一听到你的歌声能让全场笑场。。。
好好练好你的歌声吧(不要吓跑人哦)

Rui Shen
你的样子真的蛮像日本人叻XD
不懂怎么形容,
总之蛮像就对了:)

Yue Heng
跟你说声不用客气:)
以后有什么活动你也可以找我去的
除非我有紧急。。。
你真的好胆小叻,
连那么多人你还觉得那么害怕
真的对你有些无言= =

Suo Jian
你是一个蛮体贴的人
第一次见到你应该是去凯豪家的时候吧
我们那时也没那么认识
只记得我们在那里作弄祯宁XD
无论你去那里读,
都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
即使我们不同所大学:)

Ming Chong
第一次见到你是在俊文家吧。。。
你的眼睛超大的,
还有眼睫毛好长哦
你不是女生好可惜XD

ML
你不要再act cute了拉
一点都不可爱XP
高中跟你同班三年
习惯你对我的冷漠
ei...
好像看你驾车的样子叻:)

Wen Hong
足球王子:)
每次在足球场上穿着最亮的球鞋就是你
好像让观众不舍得从你的身上移开:I

Xing Wei
我一进班,就传来很尖的声音
蛮刺耳的。。。
但是时间久了,也习惯了:)
谢谢你这位尽责的卫生股长^^

Yen
在班旅跟你穿了很多天的情侣装叻:)
有时觉得很不好意思叻,
有人在旁边监视着,
所以我只好闪得远远的XD

Boom Kit
最好的男性知己
是一个非常能够信任的一个人
还记得学车的时候吗?
有时觉得超无聊的,
好像赶快驾着车出去大马路走走,
在那里转圈圈好无聊:)
有时间常常出去聊天吧XD

Yoong Hao
班上最高的男生
也是最会打篮球的那一位
不断和你的死党在后面说些。。。

Kenyon
班上的艺术家
未来可能成为有名的画家吧
继续加油:)

江夏狗长
不知何时
就开始在fb聊天了
可能是我那段时间太疯狂了吧
那段时间的我变了,
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就平复了:)
无论你之前如何被人讨厌,
没关系,坐回真实的自己:)

Jie Kan
我每次跟你说的话题都是课题上的吧
每次聊阿聊
又聊到xuxu讲你是虚伪kia
不要虚伪拉
用于表达自己:)

Wei Dong
喝酒最强的人
你的腹肌叻?
还是喝太多要变啤酒肚了XD
不要喝那么多拉,
会很伤肝的:(

Ding Sheng
黑漆漆的炭?
但是为什么你的黑色素不留去头发呢?
都快变白了XD
谢谢你为我搽药
还问我要不要去看铁打:)
不要再忙咯
好好地休息
找你想看的节目吧。。。
冷血的人XP

Hong Han
高三理信的神
大地的创造来自伟大的你
让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
没有你真的不知道如何存活XD

Jun Jie
班上弹跳力最好的
皮肤又很黑的
每次当大家放弃电脑的时候
唯独你在拼命的读着
真令人佩服:)


好累哦><
写了那么多,
有些没写到的抱歉哦
要写的话再跟我说,我再补上:)

1405 1011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